薄叶喵语【暂退】

学业繁忙暂退,偶尔诈尸
私心是风系小男孩×荧
自娱自乐的荧厨,all荧推,偶尔会产些渣画、渣文,图一乐,不喜勿喷
沉迷于二次元的纯爱战士
ACG游戏爱好者
乙女向游戏番剧漫画drama是快乐源泉
偶尔光顾bl,gl区

♡本命cv纮糖

【鹿荧叶】三人行,海祈岛之旅

*鹿荧叶修罗场,ooc致歉

*主鹿荧

*邀约任务有感,撞车致歉,不喜勿喷


上个文的后续【鹿荧】侦探先生,您干点正事吧 




01.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要摔下去了!




荧在半空中呈自由落体式运动,直直地下落,坠落所带来的失重感令荧不由得有些慌乱,撑不开风之翼,更是让荧不由地开始尖叫




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




……






“荧,你明天有时间吗?”,刚打发走平藏的万叶悄声询问道,红色眼眸满是柔情,嘴角微微勾起。荧害羞的点点头,脸也逐渐红润起来,“去哪?”



“海祈岛”




……





“派蒙!你不要不经过我同意接委托好不好!”




荧叹了口气,这个应急食品派蒙因为委托报酬高到离谱,未经允许就接了委托,而且委托还是今天的




是油炸派蒙呢?还是清蒸派蒙?其实生吃貌似也不错





“荧,你的表情好恐怖啊……我知道错了,下次还敢,不没有下次了!”,派蒙“啾”得一声,飞走了,走的时候,还不忘“贴心”地把委托函丢在一边,“荧,我去收拾东西,你加油!诶嘿”




荧万般无奈地拿起委托函,只希望内容难度不大,做完后可以赶上约定时间




盯——




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摩拉?!当导游,在海,海祈岛??!






02.

来到海祈岛之前,先是碰巧遇到了万叶,又碰巧遇到还在“度假”的鹿野院平藏




“嗨~好巧啊,我们又见面了呢,荧☆”




荧笑了笑以示礼貌,身旁的万叶有些纳闷地嘴角抽搐了下。虽说是好兄弟,但此时出现太不合时宜



平藏也注意到万叶表情微妙的变化,但假装没看出来。平藏低着头,摸了摸下巴,像是推理出什么似的,打了个响指



“你是不是接了什么委托?”,微微一笑,是不怀好意的笑容




“你怎么知道的(=゚Д゚=)”




“你看到我之前,一副局促不安的表情,并且你身边除了万叶,那个一直在你身边的外部发声器官不在,所以我想是不是她给你惹了什么麻烦……”,平藏有头有尾讲了推理过程




荧:“你观察的真细致”




平藏:“那是当然,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伙伴”





荧:“不过你不是被禁足了吗?”





荧回忆起前些天,辅助平藏调查盗窃案,结果糊里糊涂地就被平藏牵着鼻子走,先是一起去吃饭后是在路上恰巧遇到万叶



……




平藏看着荧和万叶“卿卿我我”,你一言我一句的对话,心里滋生出别样的感觉,是自己不曾有过的



平藏皱了皱眉,拉着荧的手,就往前走,荧吃了一惊,“怎么了?”




“走了,我和荧还有些事~就这样,下次再聊吧”就这样平藏拉着荧越走越快,留着一脸黑线的万叶





“鹿野院?鹿野院!平藏!!别走那么快啊”





“你和万叶聊得有点过头了吧……”平藏停下脚步,背对着荧说道

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

“没什么,就是看到九条了,你也不想摸鱼被逮吧~”




“明明是你想摸鱼,别带上我啊”





“但我俩可是一条船上的蚂蚱”





“停停停,打住!鹿野院盗贼就是你吧……”





“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平藏依旧面不改色




“你之前在看书其实是伪装,你的真实目的是消除元素痕迹吧,我听九条说过书上留有元素标记,便于追查”




“嗯,有点道理,观察的很细致呢☆ 但真可惜,并不是这样哦~不过,要不这样吧,我给你想要找的东西的线索,你陪我去一趟海祈岛”




“啊?等等,你别想岔开话题!”,荧双手叉腰,有些不悦地撅着嘴




“嗯?旅行者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

“裟,裟罗?!你听我解释”荧正要向九条辩解自己为什么会和平藏出现在这儿,九条却径直走向平藏,一手拷拷住平藏,“证据确凿,去领罚吧,鹿野院”



“诶??”荧震惊



“旅行者,谢谢你帮助我们拖住这家伙,其实我们早就发现了,只不过证据不足,索性这次有你在,调开他,这才保留足够的证据”,九条拉着平藏去领罚,留下依旧人傻了的表情的荧




好家伙,原来从一开始,就是被蒙在鼓里




……





03.

“走”,平藏很自然地拉着荧往前走




“诶诶?去哪?”,荧忽然像是想到什么,“委托人不会是你吧……”




“不愧是我的伙伴,这都能猜出来”,平藏连声附和道,谁都能看出来,他是故意的




“知道委托人是你,这就好办了”,正当荧以为终于收拾好派蒙弄的烂摊子,可以松一口气时,平藏那意味深长的笑容,让荧一激灵,是不妙的感觉




平藏有模有样,摸了摸下巴,之后像突然想起什么,打了个响指,“不接受变卦哦☆ 既然接了委托,就要负责,上面写了不准违约,不然罚金翻倍,上面写得不是赏金,底下有小字,写的是罚金10000000000000000摩拉”





荧   ᶘ ᵒᴥᵒᶅ   :如果提瓦特存在脏话的话,我一定……





三人组的奇妙冒险




谁见过三人组,两人在前,一人在后!平藏搭着荧的肩,向前走,唯有荧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想着回去一定要油炸派蒙!万叶在后面跟着,全程无话,但心里却万分不爽




虽说是之前有过交集的好兄弟,但还是有点,不,是很不爽




万叶-_-||:和荧贴得太近了,请保持距离,平等竞争ok?



……




“好啦,别生气嘛,对待伙伴我可不会太过分哦~这样吧,我给你想要找到的东西的线索,怎么样?”




“哼~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”




“我这次说得可是真的哦”




“别想骗我!”





“看前面……”





“哼,你别想耍花……”,没等荧反应过来,脚在踩空瞬间,身体跟着前倾,一头栽下去




风之翼撑不开!正当荧以为死定了的时候,万叶没有丝毫犹豫地往下跳,平藏也紧跟着跳了下去,在混乱中,万叶一手抓住荧,顺势将荧紧紧抱在怀中,“御风而行”,荧只感觉一阵强风,自下而上,整个人都轻飘飘的,周身也弥漫青草花叶的香气,一猜便是万叶





平藏(=_=):所以我跳下去的意义在于什么……





04.

“好啦,好啦,不骗你了,喏,你要找的东西”,平藏吐了吐舌,荧则是又一生无可恋加无语至极的表情,以为他又在开玩笑,但看到平藏手中的东西后,内心又惊又喜,“你怎么会知道的……”




“都说了你是最棒的伙伴,去吧,你不是还有话和他说嘛……”,平藏笑着,打发走了荧,而这笑的含义只有平藏自己清楚




苦涩中带着遗憾,惋惜相遇并不是在最好的时机,感叹虚幻的泡沫,所涵盖的甜蜜,只是一时,扎破后,终究只剩一人独行




……




“平藏,你怎么还在这里?”




平藏略微吃惊地转过头,对上少女略带疑惑的视线,顷刻,微微一笑





其实这样也挺好,就当是一场遥不可及,却异常甜腻的美梦吧


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