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叶喵语【暂退】

学业繁忙暂退,偶尔诈尸
私心是风系小男孩×荧
自娱自乐的荧厨,all荧推,偶尔会产些渣画、渣文,图一乐,不喜勿喷
沉迷于二次元的纯爱战士
ACG游戏爱好者
乙女向游戏番剧漫画drama是快乐源泉
偶尔光顾bl,gl区

♡本命cv纮糖

【鹿荧】深渊公主想让我告白(r)

又名:你逃他追,你插翅难飞,他回,她怼,她暴跳如雷


*鹿荧篇,注意避雷,有私设注意!

*非全年龄向预警!!走afd,详见置顶

*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ooc致歉


【荧视角】

01.

荧也没有想到,这个男人居然该死的难缠,自从那次在海祈岛交过手之后




……




事情要从荧独自一人去海祈岛说起。因为经常待在深渊,待久了,也逐渐失去一些作为“人类”的基本生理需求,不会感到饥饿,不会感觉到困倦,没有心,没有情……



在深渊教团中,处理事务和制定完成相应的计划,已经够让荧苦恼的,外加上自己傲娇什么的不想直接向哥哥坦白,哥哥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,还总是帮着别人破坏她的计划



越想越气,越想越难受,索性披上斗篷,到提瓦特大陆上,随便逛逛,散散心,地点选在人流较少的海祈岛,才不是因为可以监视老哥的一举一动




说来也是第一次知道,原来回到大陆上,一切生理需求都会回馈到本身,正巧,荧遇上了最致命的麻烦——饥饿




“真不习惯啊,没想到饥饿会这么难受……”




我,荧,深渊的公主殿下,平生第一次饿到两眼发昏,走了半天也没有看见可食用的果实,为什么没有连个堇瓜都没有!



想想之前不管是和哥哥,还是和戴因一起旅行,都是他们做饭,就留下悔恨的泪水,早知道,我也去学学就好了



一阵香气扑鼻而来,荧被香味所吸引,寻香而来,便看到锅中诱人的食物



“这个是……炸猪排?!”(☆∀☆)



向发现猎物般两眼发光的荧环顾下四周,内心却万分纠结。堂堂深渊公主,这种小偷小摸的事是万不得已,下次一定补偿这个制作者



荧叼走一块猪排,含在嘴中,忽然从背后感知到一股不详的气流正快速逼近,荧快速的转过身,那股去了从脸颊擦边而过,随后传来轻快的男声



“闪得还挺快的啊☆”



紧接着又是一拳,拳轻盈而有力,荧连连闪躲,一个后空翻,和少年拉开距离,但少年还是紧追不舍



荧正准备开个传送门准备开溜,她可不想和少年继续纠缠下去了,但少年可不这么想,从背后搞偷袭,拽住斗篷,害得荧一个踉跄栽倒在地




平藏:“诶嘿~搞定☆”




荧:我***,你不讲武德!(* ̄m ̄)╭∩╮ 




02.

忽然少年掀开荧斗篷的帽子,故作惊讶地说道:“原来你是女孩子啊,我可不打女孩子☆”



“放开我,你不是说不打女孩子嘛!!”



荧挣扎着,手却被牢牢地捆住,骂骂咧咧,对着眼前的眯眼微笑的少年



“我只是说不打,不代表我不绑你”




……




一声不合时宜的“咕噜”声,打破寂静。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!荧为这不争气的肚子欲哭无泪,主要是太尴尬了,尤其还是在这个的人面前!!



荧一脸尴尬地背过身去,佯装镇定,希望他没有发现



“诶嘿~原来你饿了呀”,少年端着碗,盛着刚做好没多久的猪排饭,微微一笑




“才没有!我是绝对不会接受你的施舍的!”,荧恼羞成怒,想想这人怎么这么*,这会儿肚子又开始不争气的叫了一声,荧此时脸颊羞红,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……



“不是施舍给你的哟,有代价,要不我们做个交易吧……”



少年看着荧,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,荧感知到周围气氛开始变化,嘴角抽搐,她不明白他想到底想和她做什么交易,只要是关乎深渊教团,或是跟深渊教团沾边,那肯定都不是什么好事




荧咽了咽口水,仰视着少年,冷冷地说道:“什么交易?”



平藏:“请让我跟你一起走(*´╰╯`๓)♬”



荧:“哈???”( ゚д゚ )




03.

“来,张嘴,啊……”



荧不情愿的张开了嘴,将勺中的饭一口塞进嘴里,很不服气的看着刚才还威胁他,得逞后依旧一脸愉悦的少年,骂骂咧咧,心中咒骂他的无耻!



就在刚才,荧还没在莫名其妙的话所带给的冲击中彻底清醒过来,紧接着,少年的语气又变了,与之前大不相同,这次非常严肃




“你就是那位旅行者要找的血亲吧……”



“哼—”



“你偷偷摸摸,像个变态一样跟踪旅行者,时刻观察着他的动向,十分有趣呢☆”



“不管你是怎么知道的或者看到的,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……”



“诶嘿~姐姐,你也不想你的事被你哥哥发现吧……”



荧:(눈_눈)“请不要叫我姐姐,你不配”




……





“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姐~姐~……”




“不要叫我姐姐!”




“那就叫……公~主~殿~下?难道说你更喜欢这个称呼,xp还真是奇怪”(故作吃惊)




荧:(ʘ言ʘ╬)




……




荧:“这么说,你之前就已经发现我的行踪了?为什么……”



平藏:“那是因为……”



平藏凑近荧的耳边说道,“谁叫公主殿下,您这么耀眼”



荧直直地愣在原地,全身紧绷,低下头,轻咬下唇,紧闭着双眼,但通红的耳根却暴露了一切。荧只感觉脑子一片空白,除了强烈的心跳声,感受不到一切杂声,这时,少年的身子慢慢靠近,眼睛直视着少女,眼神里却透着些许复杂的情绪,手轻抚上荧的脸颊




“这一次,我会亲手'抓'住你……”



……





04.

“呼,呼……”



荧大口喘着气,身体很沉重,这趟小旅行,还真是要命,首先是被偷袭,然后被绑起来,威胁,要不是有深渊法师掩护下,才得以脱身,要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可以放了自己,身心俱疲……



好在待在深渊中,这些状况也会迅速缓解,直到消失。深渊是与我们相同,被世界所“遗弃”的人最终的“归宿”,也是“最后的港湾”,但对普通人来说,却是致命的,即使是神之眼的持有者,这里也不宜久留



荧躺在床上,回忆起之前发生的所有事,那个眼神,那句话,究竟是什么意思?不理解,也不明白




一切就这么悄无声息地发生了……





(非全年龄向!!ooc致歉,勿喷!!部分走彩蛋,车走afd,账号见主页)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